要回来了!劳森明日抵达济南 救火外援也到位

2018-03-08 09:37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回来了!劳森明日抵达济南 救火外援也到位

CBA季后赛八强赛即将开打,山东高速男篮单外援莫泰在一场热身赛中战胜新疆广汇,比赛中丁彦雨航和莫泰表现出色,如今球迷最为期待的就是球队小外援的事宜,而从闪电新闻了解的消息来看,莱恩已经在3月7日凌晨抵达济南,小外援劳森也已经在路上,明天就将赶到中国,随队参与备战。

莱恩曾经在CBA广州队效力过,五场比赛后广州队将其裁掉,莱恩在这五场比赛中场均得24分5.0个篮板4.4次助攻1.2次抢断,他投篮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40%,来山东之前,莱恩一直在土耳其联赛效力,应该说状态保持地不错,如今加盟山东队,主要应该是备胎和以防万一的角色。

之前在劳森的事宜上,中间过程确实出现了诸多变化和反复,从一开始的索要澄清信欲离开CBA,到后来的迟迟未归队,再到谈判进入僵局,球队寻找和签约替补外援,提前做好两手准备,到最终的“死马当活马医”的最后一谈,一开始的松口,口头答应,到确定买票返回,俱乐部和球队相关人士,在其间做了诸多沟通和努力,促成了劳森的回归,而且在这件事盖棺定论之际,“合同没有问题,劳森最终能回来,就是一种成功吧,好事多磨。”有俱乐部相关人士长叹一口气。

如今莱恩到队,劳森的归期也不再遥远,按照闪电新闻了解到的消息,劳森如今已经在返回中国的飞机上,确定回归山东。对于山东男篮而言,征战季后赛显然是把困难想在了前面,把准备工作做足,下周二,山东男篮客场对阵江苏,季后赛首战正式打响。

3月8日晚19:00,山东高速男篮继续坐镇省体育馆继续与新疆广汇进行一场热身赛,依旧封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凯华 于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