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我要是巴西主帅 就带奥斯卡去踢世界杯

2018-03-08 16:21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7日20时,亚冠小组赛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蔚山现代。上半场温德比希勒为蔚山率先破门,1分钟后武磊助攻奥斯卡远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金仁成为蔚山再次取得领先,奥斯卡圆月弯刀帮助上港再度扳平比分。最终,上海上港2-2战平蔚山现代。

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在发布会盛赞奥斯卡:“如果我是巴西国家队主帅,他肯定能够入选。无论是现场观看还是在电视里前看奥斯卡踢球,相信他都能有很好的表现。当然作为俱乐部主教练,我很开心与奥斯卡共事。”

佩雷拉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说道:“我们的对手很强,他们首先取得进球,是一种优势。我们三次击中横梁,有机会取得更多的进球,大多数时间我们在比赛表现不错,我很高兴球员们的表现。结果已经如此,我们在小组排名也处在不错的位置,总之这场比赛是很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