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客战津门 期待走出失利阴影

2018-03-09 08:1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重返中超首战不敌重庆斯威,但北京人和的信心并没有受到打击。在3月8日俱乐部组织的新赛季首次队内公开采访活动中,万厚良、王楚、 孙伟哲及外援奥古斯托4名球员在对话中都展现出积极乐观的一面。

在重返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里,北京人和做客以0比1惜败重庆斯威。不过从场面来看,人和在关键数据上明显优于对手。至于输球,在球队来看,更多是因为运气不佳。人和新援、后腰奥古斯托评价说,“总的来说,我们第一场表现非常不错,要比对手好,但比赛就是这样,场上表现好的一方未必赢球。”对于与球队的磨合,奥古斯托坦言,“在队里踢球很舒服,只不过默契度有待进一步提高。” 谈及马斯切拉诺、拉维奇、盖坦等同时效力中超的阿根廷老乡,奥古斯托说,“我和马斯切拉诺的沟通更多些,他也给了我一些建议与忠告。”对于中超首轮进球多多,奥古斯托的评价是,“我个人更倾向于攻防平衡的球队。尽量保证零失球,再组织好进攻、取得进球获得胜利。”

对于联赛次轮客战豪门球队天津权健,无论是奥古斯托还是万厚良都充满信心。万厚良说,“第一场球输得有点儿可惜,但通过那场比赛我们收获了很多信心,我们并不比对手差。权健队是一支能力很强的球队,但对于对方的研究属于技战术秘密,我不便透露,但我对这支球队接下来的竞争还是很有信心的。对我们来说,需要正视各个对手进入状态快、进球多的现实,然后做好自己。”据了解,对于新赛季中超联赛,人和俱乐部上下还是保持了低调,立足中超保级是俱乐部首要目标,不过对于具体各场比赛,球队的最低目标就是取分。对于客战权健,俱乐部也力求保平争胜。

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