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欧冠之王?13场22球碾压梅西 金球奖在招手!

2018-03-09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欧冠1/8淘汰赛中,皇马客场2-1击败巴黎杀入八强,C罗打入一球,本赛季欧冠进球数来到12个,而来自西班牙的《马卡报》也对C罗在欧冠的数据进行了一番分析,结果发现在其最近13场欧冠中,C罗打入22个进球,在欧冠中,C罗犹如BUG般的存在。欧冠成为了C罗与梅西争夺金球奖的赛场之一,目前C罗占据优势,但是在今夏世界杯的赛场两人还将会继续对垒。

C罗在去年的欧冠淘汰赛中竞技状态就一直十分高光,在1/4淘汰赛对战拜仁两回合打入五个进球,半决赛对战马竞打入三球,而在欧冠决赛中也是梅开二度。新赛季,C罗虽然在联赛开战之初进球效率不高,但是在欧冠中却一直有着高光的发挥,六场小组赛场场进球。而在刚结束的对战巴黎的两回合1/8淘汰赛中,C罗打入三球,为球队淘汰对手立下头功。

过去的13场欧冠联赛,C罗12场比赛破门,打入22个进球,而这22个进球中,在欧冠淘汰赛中的进球就有13个,比梅西过去六个欧冠赛季淘汰赛的总进球都多(12个),这样的进球效率堪称恐怖。在去年的12月份之后,C罗也将自己在欧冠中的进球状态带到了西甲赛场,在联赛中一度是五大联赛射门转化得分率最低球员的C罗凭借着最近三个月的高光发乎逐渐恢复了杀手本色。

截止到目前为止,C罗已经打入31个进球,而根据数据统计,C罗目前也成为了欧洲五大联赛打入30+进球球员中场均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C罗平均每场比赛打入0.94球,而这一数与拉齐奥的因莫比莱持平,高于场均0.78球的梅西。

C罗与梅西包揽了过去十年的金球奖,而在2018年,两人依旧是最大的热门,而金球奖的评选中,进球数据以及欧冠成绩是非常重要的。而从目前来看,C罗都占据一定的先机,欧冠进球数据强于梅西,而且在各条战线的总进球效率也强于梅西。但是这仅是两人金球争霸的开始,本赛季谁夺得欧冠更具有决定性。

同时今年也是世界杯年,世界杯的成绩对于评选金球的分量也是很重,梅西与C罗除了要在欧冠比拼外,还需要在今夏的世界杯赛场进行一次对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