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谈妥!巴萨4000万欧敲定下季新援 19年1月加盟

2018-03-09 10: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刚进入冲刺期,巴萨就提前敲定了下赛季首位新援。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称,巴萨和格雷米奥已经谈妥了亚瑟的转会。这名组织型中场的最高身价,将达到4000万欧元。

21岁的亚瑟身高1米72,在场上司职组织型中前卫。亚瑟去年才开始正式代表格雷米奥一队出战,他在50场比赛中打进2球。亚瑟率领格雷米奥赢得了解放者杯,他也被选为决赛MVP。

在巴萨高层看来,亚瑟风格非常类似于哈维。在中前卫位置上,巴萨接连做出了戈麦斯、丹苏等错误引援,保利尼奥如今也有高开低走之势。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把未来寄托在了亚瑟身上。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后,巴萨高管罗伯特就飞赴巴西,亚瑟甚至身穿巴萨战袍与其完成合影。

当地时间3月8日,巴萨终于完成亚瑟的转会谈判。亚瑟固定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此外还有1000万的浮动空间,浮动转会费是否支付取决于球员表现和巴萨成绩。格雷米奥将得到6成转会费,另外4成将属于亚瑟经纪公司和家人。

亚瑟加盟巴萨的日期,则被确定为明年1月,此前他将继续效力于格雷米奥。巴萨目前三个非欧盟名额属于库蒂尼奥、保利尼奥和米纳,暂时无法给亚瑟提供名额。库蒂尼奥妻子有葡萄牙国籍,库鸟正在通过妻子的关系运作入籍葡萄牙。库蒂尼奥预计将在明年1月前得到欧盟身份,届时他空出来的非欧盟名额将属于亚瑟。

亚瑟资料:

外文名:Arthur

生日:1996年8月12日

国籍:巴西

位置:中前卫

身高:1米72

俱乐部:格雷米奥

国家队表现:暂时没有为巴西队出战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