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劝说内少却一语成谶:你想要冠军还是更多钱

2018-03-09 10: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投入4亿欧元之后,巴黎本赛季还是没能打进欧冠八强。身价2.22亿欧元的内马尔,只能在电视上收看欧冠剩余比赛的直播了。《马卡报》今天在头条区域提醒内马尔,他如今面对的一切,巴萨球员们都曾经向他预言过。皮克的话,甚至是一语成谶。

去年6月底,内马尔在梅西婚礼上与阿尔维斯商谈要一起加盟巴黎。在得知内马尔有意转会后,巴萨球员们在新赛季集训时轮番劝说内马尔留下。梅西甚至私下里告诉内马尔,他愿意帮助巴西人拿金球。《马卡报》指出,当时内马尔一度感动落泪。在赛季前几场热身赛中,巴萨更是全队拼命为内马尔做球。

在内马尔和巴黎绯闻越传越真的情况下,巴萨更衣室大佬曾这样对他说过:“巴黎总是下雨,那里很冷,而且没有海。当你一月份要对阵亚眠、卡昂之类球队时,你就会向我们吐苦水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其他高层,也曾轮番上阵劝说内马尔。

皮克当时甚至公开做出过犀利表态:“我们将会努力围绕在他身边,以便于他能得出正确决定。我想要他留下,有他在我们会更强大。他也必须想清楚,什么对他而言更重要,他到底想要什么。是更多的奖杯,还是更多的钱?”在皮克看来,内马尔留在巴萨能多夺冠,去巴黎钱更多但无法竞争顶级荣誉。从巴黎欧冠早早出局来看,皮克真可谓一语成谶。

巴萨上下的轮番劝说,还是没能打动内马尔。在3800万欧元税后年薪和队内核心地位的诱惑下,内马尔选择加盟巴黎。欧冠早早出局,意味着内马尔的金球梦凉了一半。若想要捧起金球奖杯,内马尔就必须在今夏赢得世界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