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最好礼物!同曦中锋扮代课老师为爱妻分忧

2018-03-09 10: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八节最好礼物!同曦中锋扮代课老师为爱妻分忧

在爱妻面前,丈夫永远都有无限的潜力,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和任务,丈夫都会尽力去做到最好、尽力去承担。这不,同曦队中锋买尔丹近日就客串了代课老师,帮助妻子一起指导舞蹈学生。

近日,新疆某学校迎来新学期的第二天,某年级的孩子们迎来舞蹈体能恢复训练课,买尔丹的妻子是这些孩子们的舞蹈老师,她叫做菲罗拉-斯马义。

由于买尔丹效力的同曦队要到清明节前后才恢复训练,所以,这段时间正好有时间陪家人的买尔丹,也充当了爱妻的好搭档,一起帮着这些女孩子进行体能恢复训练。

虽然是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但别说,买尔丹工作起来一点也不像个新手。在平板支撑等训练中,买尔丹老师非常负责,而且还身体力行的做示范动作,可谓是一丝不苟。在卡时间的恢复上,买尔丹除了非常细心外,还不忘鼓励这些孩子们,真可谓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

而随着“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这也是买尔丹送给妻子最好的节日礼物。

在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妻子也是非常感谢买尔丹:“感谢老公绿巨人的大力支持,谢谢晨报记者阳光与他可爱的同事们。文体不分家,支持你我他。”对此,憨厚可爱的买尔丹则表示:“哈哈哈!必须支持老婆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平时憨厚可爱的买尔丹就非常喜欢对爱妻表达爱慕和关切,这一次,他也再次诠释了什么是“好男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