叕伤了?巴萨这个1.5亿宝贝每个动作都牵动人心

2018-03-09 13: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8日凌晨的加泰超级杯中,巴萨点球4-2战胜西班牙人夺冠。巴萨雪藏了全部主力,登贝莱出现在了首发左边锋的位置上。开场后不久,登贝莱就有过一次一穿六的精彩突破。但比赛中的一个画面,却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担忧。

在一次无球状态下,登贝莱并没有跑动,而是站在了草坪上,他用左手抚摸着自己左大腿二头肌肌肉。《阿斯报》提出了疑问:“登贝莱是否伤势复发?”在半年前对阵赫塔菲时,登贝莱就是左大腿二头肌肌腱断裂,并因此休养了四个多月。

登贝莱是否受伤?巴萨目前没有给出任何信息。当地时间本周六,巴萨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马拉加。马拉加目前排名垫底,巴萨下周中要踢欧冠,巴尔韦德肯定会对阵容进行大轮换。登贝莱届时能否出场,将直接体现出他是否受伤。

在加盟巴萨之后,登贝莱已经两次遭遇肌肉重伤了。他双腿肌肉都伤过,第二次受伤休养期也在一个月左右。《阿斯报》指出,登贝莱这次的举动,很像是受伤前的贝尔。贝尔小腿比目鱼肌非常脆弱,大圣每次疑似受伤时,都会先抚摸伤处以确定伤情。

对于登贝莱而言,如今是他加盟巴萨后最艰难的时间。在两次重伤后,登贝莱被打上了玻璃人标签,巴尔韦德对他也不重用。西媒还指责登贝莱的职业素养、生活习惯和个人性格,法国人甚至被视为新一代的阿内尔卡。在效力皇马时,阿内尔卡就因糟糕的性格而彻底失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