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球5战全胜!北京球迷乐翻天 上周全输真黑暗

2018-03-12 09: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1日晚,2018年中超第2轮,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1战胜江苏苏宁易购,取得本赛季首胜。国安赢球了,北京球迷自然开心,不过开心的事儿还不止这一件,昨天中甲比赛北京北控3-0取得开门红、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也取得赛季首胜、北京男篮也大胜上海晋级;今天北京男排又3-1拿下八一队,两天之内北京三大球取得5场胜利,这和上周三大球全部输球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

10日下午,中甲首轮正式开战,北控主场对阵毅腾。开场仅2分钟,北控获得角球机会,皮球主罚禁区内,抢到落点的刘毅铲射破门,北控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第22分钟北控获得点球良机,多米尼克操刀主罚推射建功,2-0。第50分钟温志豪建功,北控将3-0取胜如愿取得开门红。

10日晚上,做客天津的北京人和2-1战胜权健收获了重返中超后首场胜利,也为北京赢得了新赛季中超的首场胜利。赛后在休息室里,路易斯展露出他豪爽的一面,大赞弟子“老爷们儿”。

此外,在昨晚的CBA季后赛10进8比赛中,北京男篮与上海男篮进行了生死对决。最终,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坐镇主场的北京以97-72大胜上海,取得了晋级。受到伤病困扰的北京男篮,在内线取得了巨大优势,外援汉密尔顿化身饼曼巴,全场22投15中砍下32分13篮板。上海男篮双外援手感不佳,合计三分出手16次仅命中3球,三分命中率18.8%。另外,上海男篮下半场进攻停滞,全队未能贡献一次助攻。两队状态上的差异,让北京轻松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在大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北京男篮成功逆转晋级1/4决赛,将对阵老对手辽宁男篮。

11日下午,2017-201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战至半决赛第1回合,北京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3-1擒获八一抢占先机,源于进攻47-36和拦网10-7两方面优势明显,接应江川、加拿大主攻佩林和副攻谷佳丰贡献16、14和14分,八一袁党毅崴伤由李立业接班拿到9分。

11日晚,北京球迷的最爱国安队客场挑战江苏苏宁,主帅施密特的首发阵容“大变脸”,相比首轮调整了6个位置,比埃拉与池忠国上演国安首秀,排出三位外援的国安只安排韦世豪一位U23首发。此役伊始,双方迅速形成激烈对峙。第4分钟,国安小将韦世豪和奥古斯托就频下杀手,不过苏宁后防还算稳健。第22分钟,韦世豪禁区外围拔脚怒射,世界波为球队打破僵局,国安客场1-0领先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宁换人后攻势大起。特谢拉和黄紫昌频频威胁国安球门。不过国安队顶住了压力的同时竟然扩大了比分:第61分钟,比埃拉禁区外围直塞球,巴坎布后插上得球,单刀破门,经过VAR确认后,裁判认为进球有效,国安2-0领先苏宁,基本锁定胜局。最终国安2-1获胜,这是他们最近三年对阵苏宁的首胜,也终结了自己中超跨赛季客场五连败的记录。

这个周末,三大球五战全胜,北京球迷,无论是足球、篮球还是排球或者冒牌球迷应该都很开心——毕竟上周末他们三大球全败,真的球迷会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但是相信更多球迷都还是更爱胜利,你说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陈治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