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长城马拉松收官 中国跑者何润宇摘全马桂冠

2018-03-12 09: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南极长城马拉松收官 中国跑者何润宇摘全马桂冠

当地时间3月7日,“南极长城马拉松”圆满完赛,50多位来自中国、智利、俄罗斯、英国、阿根廷等国的马拉松跑者和赛道沿途国家的科考队员展开角逐,最终,全马冠军由中国选手何润宇获得,半马冠军由俄罗斯选手VINOGRADOR ARTEM摘得。

“南极长城马拉松”最初设立全马(42km)、半马(21km)、 迷你马拉松(7km)多级赛程,但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在世界尽头奔跑的独特体验,后又增设了半程迷你马拉松(3km),让前往南极的旅行者有更多地机会与企鹅、海豹等南极动物偶遇在赛道中。

本次赛事的赛道设立在以中国首个南极科考站-长城站为中心的乔治王岛,途径乌拉圭、智利、俄罗斯等多国南极科考站,比赛也邀请各国科考队员与跑者同台竞技。

赛事除聘请曾运营保障南极乔治王岛马拉松、南美-南极双洲马拉松等诸多赛事的专业赛事保障团队外,还联合智利、俄罗斯等周边考察站,提供医疗、后勤等陆海空支持和应急保障,全方位立体化守护赛事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