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一哥又解锁新庆祝动作!与队友模仿《黑豹》

2018-03-12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热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韩国球星孙兴慜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热刺取胜。这位韩国天王成为了亚洲的骄傲,而他也紧跟潮流,在庆祝进球的时候,他模仿了漫威大片《黑豹》中的招牌动作。

本赛季,孙兴慜的状态非常不俗,在完成梅开二度后,他在本赛季的英超已经打入了12球,在射手榜上可以排名第八位。而且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他火力全开,打入7球,成为了热刺的新大腿。在欧冠赛场,孙兴慜也是打入4球,足总杯赛场打入2球,各项赛事不仅有18球,而且还有9个助攻。

在帮助热刺破门后,在庆祝进球的时候,孙兴慜和队友奥利耶完成了一次“配合”,两人先是非常同步的拍手,随后双手交叉做出庆祝动作,韩国天王非常的有范,而两人是在模仿好莱坞大片《黑豹》中的漫威黑豹的经典动作。电影里,出自非洲的黑人超级英雄在做出这个动作时还会高喊一句“瓦坎达万岁”,目前这个动作已经流行开来。

孙兴慜也是一位很有创意的球员,事实上,在庆祝进球的时候,孙兴慜几乎和每一个队友做出的庆祝动作都不同。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韩国球星非常谦虚的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没有队友的帮助,我没有办法打入那么多进球,没有他们,我什么也不是。我们努力享受每一个周末,这场比赛在周三后进行,这有些难(热刺刚刚被尤文淘汰)。但是如果我们像今天这样表现出精神品质和好的发挥,我们球队会获得好的结果。”

目前凯恩伤势未定,如果热刺头牌缺阵很长一段时间,那么在余下赛季里,热刺闯入联赛前四的希望恐怕就要寄托在孙兴慜身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