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天王复制范佩西神作 31岁照样大杀四方

2018-03-12 11: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0日晚进行的第30轮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客场4-1逆转战胜西布朗。瓦尔迪为莱斯特城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打进的第14个英超进球。

比赛第21分钟,马赫雷斯后场精准长传球,瓦尔迪先是利用速度甩开防守自己的后卫,随后在禁区内面对西布朗门将福斯特,瓦尔迪不等球落地就直接左脚凌空抽射,足球飞进球门右下角,对于这个精彩进球福斯特只能愣在一旁望球兴叹。

这个进球帮助莱斯特城扳平比分,随后蓝狐越战越勇连进四球,最终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4-1逆转取胜。在进球过程中展示出瓦尔迪和马赫雷斯两人间的默契传跑配合,此外瓦尔迪在后卫贴身干扰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准确判断球的落点,并且在不停球的情况下抽射把球打进死角,这些也显示了他出色的射门脚法,甚至有人称这个进球神似范佩西过去曾打进的精彩进球。

凌空抽射是范佩西的看家本领

目前瓦尔迪已经在英超打进14球,排名射手榜第五位。而且在英超射手榜前五位中,瓦尔迪是唯一超过30岁的老将。萨拉赫25岁、凯恩24岁、阿圭罗29岁、斯特林23岁、卢卡库24岁,由此可见瓦尔迪虽然年龄较大但状态保持得很出色,以他的踢球风格,在未来几个赛季继续这样的竞技状态很有希望。

此外,瓦尔迪也可以称得上是凯恩之后目前第二强的英格兰中锋。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三狮军团需要在前锋位置上有多种选择,虽然凯恩状态也很好,瓦尔迪竞争主力比较困难,但有了瓦尔迪这个中锋备选,索斯盖特的球队就有了锋线双保险,这对英格兰在今夏世界杯上争取好成绩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