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开局不顺主场平升班马 主帅不满球员集中力

2018-03-12 14: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赛季中甲联赛在上个周末开打,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昨天下午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黑龙江FC,却遗憾只拿到了一个平局。赛前大家都感叹深足今年的赛程真不错,哪里想得到开局就遇挫折。

深足是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的。普雷西亚多和吕海东为深足先后破门,以为主场这个3分是稳拿了。不料黑龙江队作风顽强,以“光脚不怕穿鞋的”气势,竟连追了两球。

深足的运气实在差——— 第73分钟原本有个绝佳机会再度领先,但普雷西亚多在门前1米处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高。这个打飞的射门后来被做成小视频,在网络上已经广泛传播。

不管什么理由,最终深足丢掉了计划中的3分,只拿到了让人失望的1分。反观其他冲超对手,延边队在客场拿下了引进了穆里奇、阿洛伊西奥等强援的梅县铁汉生态,武汉卓尔客场赢了实力不俗的上海申鑫,其他强队如辽宁、青岛黄海、北京北控,也妥妥地在主场赢了球。

深足主帅王宝山赛后当然懊恼:“在2比0领先以后,队员的精神确实不集中,出现了放松、紧张的情况。两次无谓的失误导致这场比赛被对手追平。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可惜都是功亏一篑。”他认为球队在领先两球之后,在战术执行上并不统一,是被逼平的关键。

开局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至少说明冲超绝非易事。深足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