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巴舒亚伊两球对手送乌龙 多特3-2补时绝杀

2018-03-12 14: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时,德甲联赛第26轮,多特蒙德主场3-2战胜法兰克福。第11分钟鲁斯不慎自摆乌龙,第75分钟约维奇头球得分,第77分钟巴舒亚伊进球锁定胜局,补时第1分钟布鲁马扳平比分,补时第4分钟巴舒亚伊梅开二度绝杀。

第2分钟,鲁斯铲倒罗伊斯吃到黄牌。第7分钟,施梅尔策传中,罗伊斯射门打偏。第10分钟,普利希奇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许尔勒头球顶偏。第11分钟,普利希奇右路传中,鲁斯在防守罗伊斯时不慎把球铲进自家球门,多特蒙德1-0领先!第20分钟,钱德勒左路传中,布尔基跳起把球摘下。第21分钟,许尔勒在左侧拿球后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22分钟,达胡德前场抢断后传球,罗伊斯在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远门柱。第27分钟,达胡德拼抢时对鲁斯亮鞋底,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28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钱德勒射门打在队友雷比奇身上被挡出,雷比奇随后在反抢时踩到普利希奇脚上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达胡德远射被赫拉德茨扑住。第33分钟,阿坎吉飞铲雷比奇吃到黄牌。第36分钟,萨尔塞多对菲利普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菲利普接队友长传后挑射破门,不过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4分钟,沃尔夫开出左侧角球,在前点协防的许尔勒把球挡出边线。上半场结束,多特蒙德暂时主场1-0领先法兰克福。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德古兹曼主罚任意球打在罗伊斯手上,主裁判没有判罚。第48分钟,法兰克福开出角球,博阿滕后点脚后跟射门被布尔基扑出。第51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皮什切克后点解围。第56分钟,普利希奇在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9分钟,法兰克福右路传中,博阿滕禁区内抽射被多特球员挡出底线。第65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德古兹曼射门打高。第68分钟,普利希奇右路传中被对方球员头球解围出禁区。第71分钟,沃尔夫在禁区内拿球过人后射门被挡出。第74分钟,博阿滕带球被卡斯特罗放倒,法兰克福获得任意球。

第75分钟,德古兹曼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约维奇头球得分,法兰克福1-1扳平!第77分钟,巴舒亚伊和普利希奇撞墙配合,普利希奇直塞,巴舒亚伊禁区内转身射门得分,多特蒙德2-1!第82分钟,罗伊斯反击传球给许尔勒,许尔勒横传被对方后卫伸脚挡下。第84分钟,巴舒亚伊在禁区右侧小角度直接射门打偏。第88分钟,布尔基开门球时拖延时间,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达科斯塔右路传中,后点的布鲁姆射门得分,法兰克福2-2!补时第4分钟,皮什切克挑传,巴舒亚伊反越位禁区内射门梅开二度,多特蒙德3-2绝杀!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主场3-2战胜法兰克福。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231: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16-阿坎吉、36-托普拉克、29-施梅尔策/19-达胡德(46' 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22-普利希奇、11-罗伊斯(87' 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菲利普(62' 44-巴舒亚伊)/21-许尔勒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43:1-赫拉德茨/23-鲁斯、19-亚伯拉罕、13-萨尔塞多(79' 7-布鲁姆)/24-达科斯塔、20-长谷部诚、17-博阿滕、22-钱德勒/27-沃尔夫、9-哈勒(67' 8-约维奇)、4-雷比奇(46' 6-德古兹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夫然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