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是走是留?巴黎很恐慌 主席亲自赴巴西挽留

2018-03-12 14: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内马尔真要离开巴黎了?传言似乎渐渐要成真了。西班牙大报《ABC报》昨天指出,内马尔已经通知父亲为其运作转会皇马。《巴黎人报》则指出,巴黎体育主管恩里克承认内马尔的未来不明确。

上个月,恩里克与一名重量级引援目标在巴黎一家酒店中见面。恩里克游说此人加盟巴黎,其经纪人突然提出了一个犀利的问题:“下赛季,内马尔还在吗?”对于这个问题,恩里克给出了他的回答:“我不能保证他下赛季还在。”

《巴黎人报》指出,巴黎内部对于内马尔的去留问题感到很恐慌。恩里克最为担心内马尔的未来,因为内马尔并不喜欢巴黎目前的规划。该报还指出,巴黎希望以一个相对体面的方式留住内马尔,巴黎不希望让外界认为内马尔凌驾于俱乐部之上。

为了留住内马尔,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要出马了。法国媒体《Telefoot》指出,埃尔赫莱菲将与亨利克很快飞赴巴西,他们将与内马尔面对面对话。巴黎主席此行的目的,一是慰问内马尔的伤情恢复情况,二是劝说他留在巴黎。

内马尔是否会离开?巴黎球迷也对其未来感到担忧。在法国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55%的球迷认为内马尔会离开巴黎。71%的人认为欧冠出局是球员的责任,西蒙尼则以32%的支持率成为巴黎球迷最想要的未来新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