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坦然面对第29次“家族内战” 称赞小威恢复神速

2018-03-12 16: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威坦然面对第29次“家族内战” 称赞小威恢复神速

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直落两盘战胜科斯蒂亚,即将在第三轮和妹妹小威再次上演“威廉姆斯对决”。这是这对统治网坛多年的姐妹第29次在赛场上相遇,对此大威的心态非常淡定,自称仍然在努力适应场地找回节奏。

大威第二轮的比赛过程远比分数显得波折,“比赛整体还不错,我只是想办法去拿到分数。这花了我几局的时间,我才找到了我想要的感觉。但是比赛里有时候也非常有可能出线的情况就是,无论你怎么努力,都找不到状态。”这场比赛的第一盘大威赢的相当强势,不过第二盘科斯蒂亚在开局带给了她很大的压力,大威说:“我原本有很多机会去赢下那几局比赛,但是我认为我没有因为被破发而失去斗志,这也是帮助我拿下比赛的重要因素。我一直紧追不舍,最终让比赛走向了不同的结果。”

下一轮大威的对手就是自己的妹妹,刚刚复出的23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大威本人对第29次的“威廉姆斯对决”并没有特别的感受,她说:“我们已经打过很多很多次了,我没有对哪一场比赛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和妹妹对姐姐的称赞一样,大威对小威也是不吝赞美之词,“她打得真的很好,而且一直在不断打磨自己的技术。虽然她缺席了一阵子比赛,但并没有离开多久。很显然,我得在下一场表现得比她更好,才有获胜的可能。”

大威也对小威的表现做了点评:“她一直牢牢地控制着比赛,没有乱了阵脚。而且说真的,她的对手打得真的非常非常好,甚至可能是她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之一了。对塞蕾娜来说,能赢下这样具有激励作用并且打出最佳水平的对手,也是回归的最好方式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