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劳森回归为山东打强心针 肯帝亚折损大将

2018-03-13 10:08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媒:劳森回归为山东打强心针 肯帝亚折损大将

CBA季后赛八强战将在明晚拉开帷幕,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对战江苏肯帝亚,山东男篮强硬内线状态依旧火热,而劳森的回归也为山东打了一剂强心针。江苏男篮后场大将史鸿飞手掌骨折确定无缘季后赛。

在常规赛的比赛中山东高速双杀江苏肯帝亚,陶汉林和莫泰的配合连线让江苏男篮望而却步。在主场迎战江苏的比赛中,山东男篮在篮板数上以48:28横扫江苏,上一场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丁彦雨航获得了36分4个篮板3个助攻的数据,莫泰拿到25分15个篮板10个助攻的全面数据,可谓信心十足。而由于山东男篮休赛期在人员调整上出了一些问题,在与新疆男篮的的两场热身赛中以单外援作战,并且拿到了一胜一负的成绩,刚刚回归的小外援劳森能否在短期时间内与球队配合默契依旧不得而知,所以本场比赛山东高速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江苏男篮在休赛期惨遭四连败,先是以100-73七分不敌北京男篮,后又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广东男篮逆转,第三场以82-98败给广厦男篮,第四场在客场也败给了广东男篮。雪上加霜的是,江苏后场大将史鸿飞在与广东男篮的热身赛上手掌受伤,已确诊骨折无缘季后赛。史鸿飞在常规赛场均可以拿到8.6分2.4板2.8助攻的数据,在球队中可谓是得力射手,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场均可以贡献2.4个三分球,是一位稳定性极高的得分手,江苏男篮本赛季获得如此出色的战绩也与他的贡献密不可分。可惜命运不遂人愿,他自己也表示遗憾没能和兄弟们一起征战季后赛,但江苏队时隔七年再战季后赛,虽然缺少了一员大将,但常规赛出色的战绩以及常规赛中有着37.8分7.2篮板5.7助攻的“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江苏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劳森回归仅三天,他的状态成为了山东球迷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而在劳森状态不好的情况下,山东队或许会使用第二计划。一直跟随训练的莱恩将在山东男篮中扮演候补外援的角色,以备不时之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