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主力行程冲突 曝巴萨考虑取消今夏美国之行

2018-03-13 10: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加上可能要参加的超级杯比赛,巴萨正在考虑取消今夏的美国行。

《世界体育报》称俱乐部确实是需要通过夏天的巡回赛获得资金的,但是今年是世界杯年,而且俱乐部可能至少需要参加一个超级杯的比赛,现在巴萨面对的首要问题就是队内的主力到时候是否能够出战。

虽然是巴萨内部也有让梯队球员参加美国比赛的想法, 但是这样的阵容可无法和巴萨一队阵容比较。竞技状态方面,西媒认为在超级杯和巡回赛之间,球员的休息时间是必要的,欧洲超级杯将会在8月15日进行,西甲联赛可能会在19号进行,西班牙超级杯的时间还没有确认,所以今夏美国行的时间最晚不可以超过7月底。

但是由于世界杯,到时候队内多名主力还在休假。这样一来队内的一队球员只剩下丹尼斯-苏亚雷斯、帕科、西莱森以及比达尔,而且其中有些球员的未来还不清楚是否会在巴萨。

俱乐部认为西莱森加上预备队球员参加美国行是一个不值得的选择,而且巴尔韦德也更倾向于在巴塞罗那进行季前备战。不过俱乐部不排除在欧洲进行一系列的友谊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