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2次辟谣稳定军心战亚冠 帕托因传闻陷入低潮

2018-03-13 11: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4日晚,天津权健队将在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队。就在全队全力备战的关键阶段,网络上陆续曝出天津权健队更衣室内讧的消息。对于这样的消息,无论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还是被涉及的球员,都是既愤怒又无奈,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避免干扰,全力备战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同时会用实际行动回击近一段时间来一直干扰天津权健队比赛的假消息。

昨天上午,天津权健队在浯水道基地进行了一堂备战亚冠联赛的非常关键的技战术训练课。就在训练结束后没多久,天津权健队的球员们就被几条网络上的新闻激怒了。这几条新闻称,在上周末与北京人和队的中超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两名核心球员张鹭和王永珀发生矛盾,出现了隔阂。还有消息称,王永珀、赵旭日和裴帅等球员已经对主教练保罗·索萨非常不满,天津权健队的更衣室已经接近于崩盘。对于这样的消息,王永珀和张鹭都第一时间公开回应,希望找出造谣者当面对质,还权健更衣室一个清白。赵旭日和裴帅也都表示这样的新闻根本就是无中生有。随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对于此事进行了公开的反驳和回应。

天津权健队领队丁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消息就是明目张胆的造谣,天津权健队的更衣室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样的消息在全队备战关键比赛时传播出来,就是想扰乱我们几名关键球员的心态,影响我们正常的备战。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们俱乐部对于这样的假消息一定会反击到底。”据丁勇介绍,在天津权健队备战客场与全北现代队的亚冠联赛和备战主场与北京人和队的期间,网络上就不断有天津权健队将引进伊涅斯塔的消息曝出,这样的消息就让目前非常敏感的外援帕托感到很失落,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巴西前锋的比赛状态。与此同时,丁勇还表示,天津权健队目前从上到下是非常团结的,一定会避免干扰,准备好周中的这场亚冠联赛关键战,球员们也肯定会用在球场上的实际行动来回击谣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