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蔚山水原战上海双雄 比赛结果定出线命运

2018-03-13 13: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韩国媒体报道,明日亚冠联赛将迎来小组赛第四轮的角逐,这轮韩国球队将继续和中超球队比拼,“尤其是蔚山现代、水原三星分别迎战同城的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赛果对于小组出线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韩媒介绍,13日蔚山将在主场迎战上港,目前蔚山以1胜2平积5分居F组的第二位,上港以2胜1平积7分居首位。和在亚冠零败战绩形成巨大反差,蔚山在国内的K联赛两轮结束后零胜,仅列第11位。在7日和上港的第一回合,蔚山2-2逼平对手,所以主场再战,志在取胜,以进一步拉开和排第三位的墨尔本胜利的积分差距,确保出线资格。

H组的水原远征到上海,和申花进行第四轮比赛。“7日的主场比赛,由于暧昧的点球判罚,水原被申花逼平。但从过程看,水原发挥得不差,况且最近在K联赛迎来了赛季首胜,状态神勇中,所以有望在和申花的第二场较量乘势取胜。目前在H组,仅次于日本的鹿岛鹿角队位居第二的水原也需要用胜利巩固自己的积分优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