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长:放低姿态打江苏 劳森:我的状态没问题

2018-03-13 16:08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队长:放低姿态打江苏 劳森:我的状态没问题

季后赛八强战准时打响,山东高速男篮上午来到常州球馆进行了比赛日当天适应场地训练,老将张庆鹏因为家中事情尚未抵达赛区。在一个小时的踩场备战中,山东男篮选择开放了十分钟,之后便通知封闭。一个小时的训练中,球队并未进行高强度的对抗和战术演练,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放松和投篮训练。

训练结束后,丁彦雨航、睢冉和王汝恒等队员继续进行着比试投篮的“赌局”,大家喜笑颜开,队员们心态都很放松。临上大巴车前,队长睢冉在谈到与江苏队季后赛首回合较量时候表示,“咱山东队还是放低姿态吧,打好第一场比赛,比赛还是得一场一场打。”

小外援劳森心情也很不错,训练结束后也是坐在场地旁的座位上跟队员们聊天,重新在回到山东男篮之后,劳森首次面对媒体接受公开采访,“之前我一直在美国坚持训练,状态没有问题,今晚的比赛我们是一个团队,一起努力,一起作战,大家都期待着一场胜利,就是这样!”劳森赛前用这样一席话吹响了山东高速男篮的战斗准备号角。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凯华 蒲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