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宣布广东换回旧将 季后赛斯隆再战亚当斯

2018-03-13 16: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公司宣布广东换回旧将 季后赛斯隆再战亚当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CBA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广东男篮使用季后赛更换外援名额,用斯隆更换莫里斯,斯隆将联手尼克尔森征战季后赛。

CBA公司宣布广东换回旧将 季后赛斯隆再战亚当斯

2月21日,广东男篮宣布用斯隆替换小外援达柳斯-莫里斯,25日抵达东莞与广东男篮会合,与球队磨合半个多月的斯隆盼望能在季后赛中复仇老对手亚当斯。

本赛季广东队两次更换了小外援,赛季初选用的埃德温-杰克逊表现欠佳,广东在1月5日输给新疆的赛后就放弃了他。2月21日,又拿下了莫里斯。

杰克逊在广东队场均只能贡献15.8分4.5篮板和4.2助攻,也就是个寻常国内球员水平。莫里斯共为广东队出战13场,场均16.5分5.1篮板4.6助攻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而且他仅有29.8%的三分命中率完全不合格。

这将是斯隆第三次为广东队效力,他之前曾在2012-13和2016-17赛季两次效力广东队,并在2012-13赛季总决赛上帮助广东队4-0横扫山东队夺冠,上赛季广东总决赛不敌新疆,赛季结束后广东队也没有留用斯隆。

广东与新疆的1/4决赛将于3月14日打响,届时斯隆又将和老对手亚当斯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