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尚未达到自己期待 每场都全力以赴严肃对待

2018-03-14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尚未达到自己期待 每场都全力以赴严肃对待

一直以来,火箭强调的都是怎么让自己打得更好,而不是关心对手打得怎么样。而他们接下来几场比赛的对手,都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再次相遇——快船、鹈鹕、森林狼,最后在波特兰结束他们的客场之旅,但这并不会改变火箭全队的心态。

“我们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期待,”哈登说道,“我们还没有那么优秀。所以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不管对手是谁,都要像打季后赛一样打球。还有15场比赛,是时候严肃起来了。”

与乐透球队或缺兵少将的马刺交手相比,是否与季后赛球队交手的价值更高?在被问到这一问题时,保罗表示球队不会关心对手究竟实力几何。

“我不想啰嗦,但这真的只跟我们自己有关,”他说道,“对于参加的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尝试着培养一种习惯,我们不能让队员们都养成坏习惯,在场上打得很随意。对我们而言,延续并培养好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火箭剩下的15场中,有9场比赛对手胜率超过五成,包括接下来四场比赛的对手。除了稳住西部头名的位置,教练丹东尼还打算利用这几场比赛来磨合阵容,尤其考虑到安德森的回归,在轮换上还需要作出调整。

“我们有很多目标,”丹东尼说道,“我们想当第一,以保证季后赛主场优势;我们要确保全员健康;当安德森回归时,我们要找到最合适的轮换阵容。当安德森回归时,我可能还会重用格林,两人可能各打20-25分钟,让他们在进入季后赛时既保持健康,同时又被激发了活力。我们要保证有主场优势,我们可以做到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南阳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