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只上演了3节好戏悲剧收场 广厦主帅:更自信了

2018-03-14 09:24 南方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只上演了3节好戏悲剧收场 广厦主帅:更自信了

面对常规赛冠军浙江广厦队,深圳马可波罗队未能在昨晚的CBA八强战里上演以弱克强的好戏,他们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第四节遭遇对手反击,最终以119比122败下阵来,大比分0比1暂时落后。

本赛季常规赛两度交手,深圳队都是负于了广厦的,因此赛前外界普遍更看好客队,心态上广厦队也显得更自信。不过既然是好不容易晋级八强,又坐镇主场,深圳队当然不可能让广厦轻松过关,哪怕他们在第一节的一次争球过程中就损失了外线大将顾全。但比赛大部分时间段,烈豹的气势都不输常规赛冠军,尤其是内线外援萨林杰,正是凭借着他在第三节上半段连得11分,打破僵局,帮助深圳队一度领先对手14分。然而第四节随着深圳队两大国手李慕豪和于德豪相继六犯离场,主队陷入被动,广厦队的超级外援、常规赛外援MVP福特森火力全开,连续打成2+1,最终帮助客队逆转取胜。

“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能逆转的主要原因还是自我心态,在场上更有自信了,”广厦主帅李春江赛后说,“我们这批球员打了三四年比赛,心态方面是我们最需要加强的,这赛季我们也是在这方面有所提高。”

两队将于本周五移师杭州,由于广厦届时会手握两个连续主场的优势,对于深圳烈豹来说,这将是极大的考验。

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1/4决赛中,江苏肯帝亚队主场以4分之差不敌山东高速男篮,大比分0比1落后。今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将做客乌鲁木齐,与新疆队展开八强战的第一场较量,北京首钢则会在主场迎战辽宁本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汪雅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