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欲引进维拉蒂代替老白 梅西直接投了反对票

2018-03-14 10: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几天,有关巴萨会在今夏继续求购维拉蒂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来自西班牙的媒体则称,在巴萨引进了库蒂尼奥后,梅西对于巴萨求购维拉蒂不感兴趣,他也就此投了反对票。而同时有消息称,皇马或许会在今夏尝试收购意大利国脚。

去年的夏天,巴萨求购维拉蒂代替伊涅斯塔的消息不断被曝出,维拉蒂起初为了离开巴黎投奔巴萨甚至做出了罢训逼宫的举动。但是巴黎却强硬的拒绝了维拉蒂的要求,而在巴黎花费2.22亿欧元引进内马尔,同时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姆巴佩后,维拉蒂也最终做出了留队的决定。

维拉蒂去年决定留队主要是因为受到了内马尔与姆巴佩加盟的鼓舞,但是本赛季的欧冠,巴黎无缘八强,这也使得维拉蒂有些心灰意冷,再次有了离队的打算。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也决定乘此机会再次开启了维拉蒂的收购,期望用这位球员代替日渐老去的伊涅斯塔。

但是有消息称,巴萨队内的头牌梅西却认为目前的巴萨阵型中没有维拉蒂的位置,同时队内的库蒂尼奥也可以很好的代替伊涅斯塔的位置,因此在这笔交易中投下反对票。梅西是巴萨的一哥,在队内拥有很大的能量,因此遭到梅西的反对,巴萨也不想惹怒一哥。

巴萨收购维拉蒂遇阻,而这或许成为了皇马收购维拉蒂的利好。皇马目前的中场球员人数不少,但是莫德里奇年事已高,而克罗斯本赛季也显示出了疲态,伊斯科虽然能力不俗,但是与上个赛季相比有些差距,科瓦契奇受到了其他球队的盯梢挖角。因此对于维拉蒂,皇马目前的阵容也有需要。在维拉蒂要求离队,而巴萨失去引进维拉蒂兴趣的情况下,皇马或许会成为意大利人的新东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