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摆大巴把自己摆回家了!开场就直奔点球大战

2018-03-14 16: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塞维利亚本赛季西甲客场成绩是14场6胜8负进14球丢26球,无论攻防都没有强队的数据,但就是面对这样一支球队,穆里尼奥在自己实力有优势、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也没有选择主动进攻,而是采取了大巴踢法,最终穆里尼奥为自己的保守付出了代价。

两队首回合在塞维利亚0-0打平,在主场穆里尼奥的消极战术让很多人没想到,这使得平局的时候曼联把中场控制权拱手让了出来,这正合了塞维利亚的意,因为塞维利亚的风格就是喜欢脚下球,这让塞维利亚在场上越踢越有自信。

在塞维利亚5分钟内打入两球2-0领先后,穆里尼奥才如梦初醒,指挥球队进攻。从之后的比赛看,曼联给了塞维利亚防线极大的压力,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在禁区内的冲击力让塞维利亚后卫防守很吃力,如果运气稍微好点,曼联完全可以扳平比分。从第78分钟曼联0-2落后的比赛看,曼联完全是有主动进攻能力的。

塞维利亚第74分钟进球1-0领先后,天空体育就表示:塞维利亚应该得到领先,曼联实在踢得太保守了。两队首回合在塞维利亚0-0打平,回到主场,实力有优势的曼联采取非常保守、慢悠悠的踢法,在比赛中完全没有一点紧迫感,这让很多人意外。

采取保守的踢法,穆里尼奥是希望反击能建功,但穆里尼奥本场在用人上非常成问题,让反击变得不怎么犀利。

首先穆里尼奥让上周末双红会中表现神勇的拉什福德踢右边路,这个安排让人意外,穆里尼奥这么安排可能是觉得塞维利亚左后卫埃斯库德罗速度偏慢,但事实证明拉什福德完全不适应踢右边路。另外,在中场的排兵布阵上也有问题,中场撤下了马塔,后腰又用了费莱尼和马蒂奇这两名高大的球员,这导致曼联反击节奏偏慢,让塞维利亚球员有充足的时间退防。

赛后,穆里尼奥并不认为自己的战术和打法有问题,他说:“我们试图在第一分钟就展示出我们的侵略性和激情,但我们没有取得进球。我们有非常好的进球机会,但塞维利亚打入第一个进球,从那一刻开始,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更情绪化。第二个丢球让比赛变得不可能,我们有一段很好的时间,但没有很好的控制比赛,我不能责备我的球员,因为他们没做错什么。”

穆里尼奥表示展现出了激情,但说实在的,他的大巴足球看起来没有任何激情,倒是塞维利亚展现出了激情,对曼联两回合射门多达46次,以曼联的人员实力,完全不应该这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