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特拉福德猎杀了曼联,我圆了儿时的梦!

2018-03-14 16: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塞维利亚在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曼联,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2-1晋级下一轮。

老特拉福德今夜的梦魇

塞维利亚前锋本耶德尔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在下半场替补登场,7分钟内梅开二度,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他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显得非常激动,坦言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下比赛很不容易,对球队创造历史感到特别开心。

本耶德尔说:“我今天真的非常非常高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大家都知道想要击败曼联很不容易,特别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渴望击败那些伟大的球员,战胜像曼联这样伟大的球队。我现在的情绪特别激动,我们大家会好好庆祝一下。现在球队书写了新的历史,这是塞维利亚首次杀入欧冠1/4决赛,这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关于出场时间较少)这对我来说挺难的,但这就是球员生活的一部分。担任替补,等待属于自己的上场机会。有些时候保持足够的耐心是能够收到回报的,这就是我最简单的想法。很多人说我与主教练有矛盾,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他替换我上场,就是对我有充足的信心,而我也会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他的信任。我要做的就是闭上嘴,努力踢球。现在教练很高兴,我也很高兴,剩下的事情都不重要了。”他补充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