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天王坑死曼联!出场就变毒瘤 91分钟还这么传球

2018-03-14 16: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1-2输给塞维利亚的比赛,虽然0-0的时候穆里尼奥很保守,但他还是想了些进攻的办法,譬如说第一个换人是用博格巴换下费莱尼,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进攻,但博格巴让人失望了。博格巴上场后不仅没有帮助进攻,还让防守漏洞频频,曼联首个丢球和他有不小的关系。

在桑切斯加盟曼联后,博格巴的表现就很让人“着急”,他的表现完全配不上他的身价,但博格巴依然是比赛的焦点,赛前记者都专门追问博格巴是否能及时伤愈,等到博格巴入选了大名单,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对曼联的利好,但结果是博格巴的出场成了曼联防线崩坏的一个原因。

近一个多月的比赛,博格巴最大的问题是非常懒,不愿意跑动防守,这点在英超和热刺、纽卡的比赛中表现得很明显,本场曼联首个丢球再次体现了这一点:在塞维利亚进攻时,巴内加在中场组织博格巴就在旁边看着一点逼抢的意思都没,等球传过去后,博格巴慢悠悠的向回跑一点都不着急,懒散的态度显露无遗。这个丢球里,如果博格巴能够干扰一下巴内加,或许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不仅仅是这个丢球中的防守,博格巴上场后曼联中场防守就失控,塞维利亚可以很轻松地通过曼联中场。

在曼联0-2落后后,曼联基本所有球员都在拼试图找回最后的希望,但这所有球员要去掉博格巴。博格巴继续着自己慢吞吞的节奏,无论是传球还是带球的节奏都很慢,完全游离于比赛之外。博格巴在进攻上的散漫态度在第91分钟体现的淋漓尽致,当时他在后场带球无人防守,然后很随意地一脚传球直接出了边线。当时镜头立刻对准了场边的穆里尼奥,穆里尼奥一边挥着手一边念念有词。

博格巴上场时得到了全场曼联球迷的掌声,曼联球迷对他有很大的期待,但他让人非常失望,赛后天空体育和《曼城晚报》都给了博格巴全场最低的4分,认为他的表现很糟糕,而博格巴糟糕的表现似乎不是因为状态,更多地似乎是心态问题,他在场上不愿意跑动。

为了敲打博格巴,穆里尼奥这一个多月已多次让博格巴替补,但从现在来看没有任何作用。在桑切斯加盟后的8场曼联比赛(不包括本场),博格巴首发的4场比赛曼联全部都率先丢球,这并不是偶然,而曼联没有用博格巴首发的比赛踢得都不错:4场3胜1平只丢了1个乌龙球,这4场包括上周末2-1击败强敌利物浦,近期的比赛没有博格巴曼联反而踢得更好。在本场赛前,利物浦名宿罗比-福勒就表示:没有博格巴的曼联反而踢得更好,博格巴现在似乎成了曼联的负担,或许今年夏天曼联应该考虑出售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恒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