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主帅现场观战权健亚冠 为德比战训练出新招

2018-03-15 10: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1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从郑州归来后的首堂训练课,在前两轮联赛结束后,泰达仅打进一球,进攻方面暴露很大的问题,在训练课上施蒂利克也是抓紧时间改善球队进攻质量,为周末打响的津门德比做足准备。在训练课结束后,晚间施蒂利克还现身水滴体育场,在现场观看了天津权健与全北现代的比赛。

结束了客场与建业队的比赛后,天津泰达队本周一才从郑州返回天津,全队于周二放假一天。今天,当泰达队员们出现在团泊体育中心训练场时,大家少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在郑州吃到的这场败仗对泰达队士气的打击显而易见,主帅施蒂利克还是像往常一样,安排了一堂大运动量的训练课。

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施蒂利克:我肯定不会安排恢复性训练,今天的训练还是有一些强度的,训练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

泰达队的训练课在开始阶段依旧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先是全队分为两组,以跑动结合传接球的方式热身。随后,两组球员交替完成教练组布置的训练科目,在这些训练科目中,小范围的分组对抗依旧是重中之重。施蒂利克希望通过这些训练来增强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从而让球员们找到进攻的感觉。

在小范围对抗结束后,施蒂利克安排了全队半场的攻防演练,就在对抗开始前,主力组的买提江、高嘉润以及外援巴斯蒂安斯因为身体出现反应临时退出了训练,不过他们的情况并不严重,基本不会影响周末和权健的比赛。留在场上的球员则是分为两组,按照训练要求,每个人必须在两脚之内完成传球和打门,同时在中场施蒂利克还设置了两名身穿白色背心的中间人,他们的职责就是随时转换角色参与进攻,不过他们不可以射门。

由于有着两脚球的限制,在对抗中泰达队的失误并不少,随着训练的不断深入,球员们也逐渐找到了状态,先是乔纳森帮助己方首开纪录,随后米克尔也打进了一粒相当精彩的世界波,泰达队员们正在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一点点找回进球的感觉。

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从技术环节我们去分析上一场与河南队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有10次传中,其中有9次传给了对手,这种成功率太低了,所以在未来几天我们在训练中会强化技术方面的细节,第二点就是技战术方面,我们要考虑使用什么样的队员,针对与权健队的这场比赛,来加强我们的进攻。

除了帮助球队找回进球的感觉外,施蒂利克也在结束训练课后来到水滴现场观看了天津权健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在认真地做了功课之后,施蒂利克会为球队布置怎样的战术?排兵布阵会不会继续寻求改变?一切的悬念都要待天津德比打响后,才能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