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敦宣布新帅上任 前曼城主帅带老乡保级

2018-03-15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5日,英超球队南安普敦宣布了新帅的人选,54岁的英超老江湖马克-休斯将执教至本赛季结束。2天前,也就是3月13日,南安普敦解雇了佩莱格里诺。目前,圣徒在英超积分榜上仅比降级区高1分,有很大的降级危险。剩余的2个月,休斯最大的任务就是率队保级。

南安普敦前四个赛季的英超排名都在前10,上赛季还获得第8名,并杀入联赛杯决赛。不过,他们本赛季陷入麻烦。前30轮联赛,南安普敦的战绩为糟糕的5胜13平12负,排在第17名,积分仅比排在第18和19名的水晶宫和斯托克城(同分)高1分。在赛季还剩2个月的情况下,圣徒高层决定让佩莱格里诺下课。

很快,他们就找到了继任者,而他们的新帅便是马克-休斯。休斯在英超执教多年,有着丰富的保级经验。此前,休斯曾执教过布莱克本、曼城、富勒姆、女王公园巡游者和斯托克城等球队,在英超的执教总场次达到了540次,曾经8次帮助球队排在联赛前10位。

今年1月份,休斯刚刚被斯托克城解雇,他在天空之城做了整整将近5年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休斯球员时期曾在南安普敦效力过(1998-2000年),并为圣徒出场60次。北京时间本周日,南安普敦将在足总杯1/4决赛中对阵维甘,这也是休斯在南安普敦的执教首秀。

在签约仪式上,休斯表示:“对我来说,重返南安普敦的机会非常珍贵,我非常期待这次的挑战,我和这里有着无法割舍的联系,我无法拒绝他们的邀请。我们的目标是保级,我相信南安普敦下赛季会继续留在英超。”若能率队保级,休斯今夏应该会得到一份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