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瓜帅的这支曼城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球队

2018-03-15 11: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盛赞了蓝月亮曼城,他认为如今这支曼城是他平生所见最完美的球队。

“曼城的表现实在是太优秀了,我认为这支曼城是我见过的最完美的球队,他们的进攻与防守都十分卓越,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曼城做到了攻防一体。”大内维尔对记者说道。

“在进攻的时候,曼城每一名球员的站位都十分精妙,他们能够在瞬间完成一次快速的反击或者团队配合,而且曼城的后防线也参与其中,我从没有见过如此高程度的团队组织。曼城的比赛实在是相当好看,他们就像最精确的钟表一样,没有丝毫误差。”

这就是瞬间完成快速反击

“不过这支曼城还谈不上历史最佳球队,因为他们还没有赢得什么冠军。你必须得以同样的球队阵容拿到多次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才行,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外界的认可,瓜帅手下这支全新的曼城还处于早期阶段。”

“这个赛季还有很多严峻的挑战在等待着曼城,除了要尽快拿到英超冠军之外,欧冠的压力也十分大。瓜帅在执教拜仁时就曾遇到过同样的麻烦,当你在联赛中顺风顺水时,也许你会在其他赛场上品尝到不一样的苦涩。”

“这就是曼城最大的挑战,他们必须得保持状态,欧冠联赛现在就是他们最重要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