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摸下体挑衅巴萨球迷 下一轮让丁丁收拾你们?

2018-03-15 15: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夜的诺坎普,莫拉塔是最为失落的球员之一。首回合切尔西锋线上使用了三小阵容,莫拉塔坐板凳。今夜切尔西让吉鲁首发,莫拉塔继续坐板凳。在替补出场之后,莫拉塔又遭到了巴萨球迷的狂嘘。莫拉塔的回应,是做出了摸裆的挑衅动作。

在莫拉塔被换上时,诺坎普球迷给他送上了刺耳的嘘声。这源于莫拉塔的皇马DNA,他上赛季以超级替补的身份帮助皇马赢得了西甲和欧冠冠军。尽管莫拉塔如今远走切尔西,巴萨球迷仍然不喜欢他。

莫拉塔本赛季高开低走,他从赛季初的接连进球到如今坐穿板凳。巴萨球迷用歌声羞辱莫拉塔,其中一句是“你是如此差劲”。在听到这歌之后,莫拉塔疑似做出了挑衅巴萨的动作。

《阿斯报》截取了莫拉塔在比赛中的两个动作,他先是用左手握住自己的要害部位,然后又用右手继续摸裆。《阿斯报》怀疑莫拉塔是用这种动作挑衅巴萨球迷,加泰媒体则直接断言“他就是在用这种肮脏动作侮辱球迷”。

相比莫拉塔,佩德罗在今夜得到的待遇就好得多了。在替补出场时,佩德罗得到了诺坎普球迷的满堂彩,巴萨球迷高唱他的名字。尽管佩德罗当年主动要求离队,但他仍然把生涯巅峰奉献给了诺坎普。作为拉马西亚的孩子,佩德罗仍然是巴萨球迷心中的挚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