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提前抵廊坊名单有新面孔 戴琳未现身或是烟雾弹

2018-03-16 10:48 泰山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提前抵廊坊名单有新面孔 戴琳未现身或是烟雾弹

泰山晚报 牛志明 3月15日,鲁能泰山提前两天抵达廊坊,备战与华夏幸福的中超联赛。相比上赛季,这是鲁能做出的一个明显改变。未来的客场比赛,鲁能也都会尽量在赛前两天抵达,避免因为航班等因素,影响球队的休息。从人员来看,鲁能这次出征廊坊的人员中有新人出现,那就是郭田雨。

在15日结束训练后,鲁能安排下午前往廊坊,全队乘坐5点多的高铁出征廊坊,这样的安排可以让球员在16日有更好的休息,为下午的踩场训练做准备。记者了解到,鲁能的赛前踩场被安排在15点30进行,这正好是比赛开球的时间,鲁能可以充分适应场地,也提前对比赛的时间进行适应。

从出征的人员来看,四名外援塔尔德利、西塞、佩莱和吉尔都随队前往,大名单与前两场没有太大的区别,新人是郭田雨。1999年的郭田雨之前两场比赛都没有进入踩场名单,只是在预备队的比赛里踢了90分钟,还没斩获进球。这次郭田雨进入名单,或许会成为鲁能进攻端的一个变化。

戴琳并没有和全队一起抵达廊坊,具体的原因还并不清楚,不排除戴琳在16日抵达的可能,具体还要看球队的赛前踩场情况。有了上一轮塔尔德利的“烟雾弹”,如今鲁能的赛前踩场训练名单也并非最终的比赛名单,李霄鹏会根据球队的情况,针对性的做出调整。

华夏方面,这是他们在廊坊的中超首秀,对于全新的体育场,他们也需要时间去适应。华夏的赛前踩场训练安排在上午进行,与鲁能正好错开时间。对于高准翼能否登场,现在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有消息显示,高准翼这场比赛有回避的可能,原因是华夏与鲁能也正在针对高准翼的事件进行磋商,而且足协仲裁委员会也在进行仲裁,高准翼如果这场比赛回避的话,对两队的协商更有利。不过,华夏的U23球员选择性并不多,一旦高准翼缺阵的话,佩莱格里尼如何调配U23球员就成为一个看点。

对于鲁能来说,2018赛季首个客场比赛肯定有更大的难度,全队也做好了苦战的准备。历史交锋战绩来看,鲁能与华夏在中超交锋4次,2胜1平1负占优。上赛季鲁能客场0比0战平对手,主场5比4击败对手。在客场,鲁能面对华夏的成绩是1平1负,还没有赢球,这场比赛全队也期待可以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牛志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