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肉搏!苏鲁战共3人6犯离场 罚球数36-47!

2018-03-16 16: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爆肉搏!苏鲁战共3人6犯离场 罚球数36-47!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今晚开打,本轮系列赛中,排名联赛第五的江苏队将和排名联赛第四的山东队争夺下一轮名额,本场比赛,江苏队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队客场104-100战胜江苏队。山东队大比分1:0领先江苏队。

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队和山东队联手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肉搏大战。两支球队全场一共送出了67次犯规,罚球则更是达到了 惊人的83次!裁判几乎成了这场比赛中最为忙碌的人。

无论是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的江苏肯帝亚,还是阵容豪华、志在冲冠的山东队,都十分看重这场比赛。在经过了长达20天的休赛 期之后,重新回归球场的两队球员也都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兴奋。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防守动作上,两队的内线禁区从第一节开始就成为你死我活的修罗场,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翻看赛后技术统计,江苏肯帝亚队的两名内线吴冠希和李原宇都各自领到了5次犯规,柳伟和曹飞更是遭遇6犯被罚出场;山东 队方面也同样耗损严重,贾诚5次犯规,张春军5次犯规,陶汉林6犯离场。而在罚球次数这一项统计上,江苏肯帝亚队共获得了36次罚球机会,山东队更是有47次罚篮!

两支球队的第一回合较量中就展现出了誓将对手斩落马下的决心,这也更加让人期待双方在3月16日的第2战了,这轮系列赛势必将会更加火爆。

(豪斯)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豪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