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内斯弟弟:感谢萨尔茨堡 让德甲球队心里有点X数

2018-03-18 15: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赫内斯弟弟:感谢萨尔茨堡 让德甲球队心里有点X数

由于多特蒙德被萨尔茨堡红牛淘汰,德甲联赛目前在欧战就仅剩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拜仁主席赫内斯的弟弟前德国国脚迪特赫内斯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前德国国脚迪特尔-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德甲联赛在欧战之中的形势。赫内斯表示:“萨尔茨堡让德甲球队认清了现实,我们应该感谢她们。”赫内斯表示,“德国足球必须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了,欧战积分下滑的趋势需要止住。当然,在这个趋势之下,拜仁慕尼黑是个例外。但是每年都以10到20分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对于德甲联赛来说并不是一个好事。”

在本赛季的欧战比赛中,只有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还依旧在为德甲战斗。上赛季排名第4的霍芬海姆早在欧冠资格赛就被淘汰出局,而多特蒙德则被萨尔茨堡红牛在欧联杯中淘汰出局。在欧冠、欧联淘汰赛抽签结束后,拜仁慕尼黑和莱比锡将分别面对塞维利亚和马赛,两队将肩负起为德甲积分而战的责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M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