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球员组团助威广厦 西班牙外教为一人点赞

2018-03-19 09:21 CBA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城球员组团助威广厦 西班牙外教为一人点赞

本场比赛,广厦体育馆座无虚席。在看台上还来了一批特殊的球迷。前一天在黄龙体育中心主场以4:0大胜大连超越的浙江绿城,教练和球员组团来给同城兄弟们加油了。

其实最早提出来助阵的是浙江绿城的队长陈柏良。因为和林志杰交情颇深,近几个赛季,他已经不止一次来广厦主场为好兄弟加油助威了。

在昨天比赛间隙,他还在微博上发了自己在现场看球的照片:“杰哥、刘铮加油,今天赢球抢主场听牌(拿到赛点)!挺进四强!也希望有机会能邀请到杰哥和刘铮来我们黄龙主场看比赛,为我们绿城加油。”

而陈柏良的鼓励也得到了林志杰的回应,赛后他在听说绿城赢了球的消息,也表态:“那就大家一起努力,继续赢球吧。”

陈柏良提出来广厦助威的想法之后,得到了包括邹德海等球员的纷纷响应,就连初来乍到的西班牙主帅塞尔吉也表示要来广厦现场看球。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就来为广厦加油了。

头一回在中国看篮球赛的塞尔吉对于这场比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和助理教练全场聚精会神,也会和现场球迷们一起欢呼叫好。全场表现最佳的福特森给塞尔吉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真是非常活跃。”

都知道巴萨除了足球厉害,还拥有一支实力强劲的篮球队,所以巴萨体系出身的塞尔吉,在西班牙也经常会看篮球赛。他甚至和记者提到他老家的篮球队也非常厉害。不过这次看中国的篮球联赛是第一次,“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规则什么的都不一样,最明显的就是你们每个队里有两名外援。”这次经历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也希望接下来还能有机会来看广厦男篮的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黄成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