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帅:部分队员准备很好 但有人提前放弃了

2018-03-19 09:23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苏主帅:部分队员准备很好 但有人提前放弃了

3月18日晚,江苏肯帝亚最终104-127不敌山东高速,这也意味着江苏肯帝亚以联赛第五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CBA征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贝西诺维奇肯定了整个赛季江苏肯帝亚的表现,并为联赛第五的成绩感到骄傲,队员陈磊忠告年轻队员要从季后赛中不断成长。

首先,贝西诺维奇很有礼貌地为他的迟到感到抱歉,并且为部分球员的放弃感到惋惜,“总结时间长了些。山东比我们实力强,打得更有激情,我们部分队员也做好充足准备,有些队员很早就放弃了。”同时,贝帅也对山东高速毫不吝啬赞赏,“恭喜山东取得胜利,他们确实值得晋级下一轮,希望山东半决赛以及在后面取得好成绩,山东队是一直很强的球队,应该可以一直打到底。”

江苏本赛季获得联赛第五的成绩,这种黑马级的表现也令贝帅感到欣慰,“感谢队员,可能季后赛的表现使有些球迷忘了整个赛季的努力,我们取得常规赛第五的成绩非常好,我为此骄傲。我们在季后赛也学到了很多,之前有些队员没有参加过季后赛,希望以后在这种比赛能够取得进步。”另外,贝帅也夸赞了在山东球场得氛围并且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在山东打球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每场球都会爆满,他们很支持自己的家乡球队,我们在这边感觉非常好,谢谢你们。”

球员陈磊本场比赛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为球队贡献21分,共命中6记三分球,赛后,陈磊忠告年轻球员要从季后赛的锻炼中得到历练和成长,“恭喜山东队晋级下一轮,希望越走越远。江苏队基本完成任务,但是想对年轻球员说,季后赛要学会些什么,我们虽然可以仰着头走出去,但是要从山东的身上学会强硬的防守、每个人胜利的渴望,这也是我们下个赛季需要提高的地方。感谢江苏球迷,谢谢所有支持江苏队的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凯华 于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