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晋级赛后队员瘫坐更衣室 睢冉带头鼓掌

2018-03-19 09:24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晋级赛后队员瘫坐更衣室 睢冉带头鼓掌

山东高速男篮大比分3-0战胜江苏肯帝亚,顺利晋级CBA四强。赛后,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孙亮第一时间来到更衣室向球队表示了祝贺,并期待球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山东男篮完胜江苏晋级之后,山东男篮队员们返回更衣室休息,不过回到更衣室后,队员们并没有想象中的狂欢庆祝,由于刚打完比赛,身体疲劳,队员们都瘫坐在座位上休息,丁彦雨航不断地用毛巾擦着汗。

看到有记者进入更衣室,此时,队长睢冉喊了一句,“记者朋友们进来了,大家都庆贺一下啊,一起喊喊啊!”小将李泓翰第一个鼓了掌,队员们一起鼓掌并吼了几声。

随后,高速集团高层一行也进入了球队更衣室,除了祝贺,更多的是送上期待,“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代表高速集团全体员工送上祝贺,前面大家打得很出色,后面的比赛希望我们打得更好,季后赛的路上走得更远。”山东高速董事长孙亮在更衣室内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