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主帅:我们是个弱队 但肯定也有机会赢广厦

2018-03-19 09: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主帅:我们是个弱队 但肯定也有机会赢广厦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4决赛的厮杀继续上演,广厦队坐镇主场再度迎来深圳队的挑战。经过四节角逐,凭借福特森的强势回归带活了全队进攻端,广厦队在主场以101-89战胜深圳队。此战结束后,广厦队也将与深圳队的这一轮系列赛的大比分改写为2-1。

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赛后表示:“一直在跟队员说,我们是个弱队,有没有能战胜广厦的可能?肯定是有,但要逼得对手出错。但今天我们出错更多,我们上半场出了14次失误。”

让吴庆龙满意的是,队员还是在努力做出改变。“今天比赛,下半时我们打得还可以,从数据看,上半时14次失误,希望大家不要急,都想打好比赛,赢下比赛,但对方就是很强,我一直强调对方是很有实力的队伍,第一节进攻没有按照要求,在场上不清楚,单打太多,给广厦反击反击,第二节虽然进攻不好,但防守对广厦遏制比较成功,才让得15分,回去好好总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