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赞陈磊:整个生涯都是职业典范 出场必拼

2018-03-19 09:38 CBA综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媒赞陈磊:整个生涯都是职业典范 出场必拼

在这一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在外线手感比较糟糕,第一场比赛除了李原宇成了外线奇兵之外,其他人三分球贡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第二场,他们的外线手感更是降到了冰点,全场比赛21投仅3中。鉴于目前外线的实际状况,本场比赛老将陈磊首发出场,被委以重任——资深球迷或许会记得,当年陈磊也是有一手三分绝活的。

陈磊并没有让贝西诺维奇失望。在明确自己本场有着主要职责的情况下,准备充分的他成了肯帝亚队上半场最稳定的得分点。开场,球队0:8落后之时,他的三分球为球队打开了得分账户;而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一记又一记外线投射,帮助球队顽强“续命”。整个上半场,他三分球9投6中!而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1分,这是他加盟江苏肯帝亚3个赛季以来,第二次单场得分超过20分。而今年,这位前首钢队的老队长已经35岁了。

这位35岁的老兵,真正做到了“以身作则”,其实他的整个生涯都是作为职业球员典范而存在的,只要出场必然兢兢业业去力拼每一球,而他在江苏队三年,也起到了一位老大哥所能起到的传帮带作用,让年轻球员获益匪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晨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