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频裁判吹出亚泰进球 人和3次首球均未判

2018-03-19 10: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结果遗憾但能接受!昨日中超新赛季第三轮,长春亚泰迎来了首个主场比赛,同时也是球队时隔9年之后重回南岭体育场。面对升班马北京人和,“陈家军”虽然未能取得主场开门红,但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伊哈洛的进球,最终1比1战平对手。重回梦开始的地方,新主场首战打进1球拿到1分,也算完成了最低目标。

视频裁判吹进1球吹出1球

新赛季中超前两轮,亚泰连续客场之旅,首轮1比1战平申花,次轮0比5不敌卫冕冠军恒大。本轮回到主场,球队志在全取三分。北京人和前三轮都是客场,但前两轮拿到了3分。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都派出了两名U23,亚泰方面是何超与周大地,新援维贝没有进入大名单,马里尼奥首发。祎凡和于睿轮换吴亚轲和孙捷登场,其他位置没有变化。人和方面,伊沃缺阵,阿约维和穆坎乔搭档锋线。

本赛季中超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视频裁判进驻,前两轮联赛多次发挥了作用。而这场比赛,亚泰本来打进两个进球,但视频裁判认定了一个进球吹出了一个进球。上半场两队节奏较快,全力防守反击的客场在比赛第28分钟取得领先,阿约维传中,王刚头球吊射得手。

比分落后的亚泰立刻换人,新晋国脚谭龙换下了周大地。比赛第42分钟,于睿接到角球后头球攻门,人和门将扑出,伊哈洛门前补射得手。人和球员认为,伊哈洛补射时冲撞了门将,经过主裁判和视频裁判确认进球有效。

易边再战后,老将杜震宇换下了马里尼奥,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只能给U23球员赵鸣宇。比赛第89分钟,谭龙起球,杜震宇推射破门,但经过主裁和视频裁判沟通,判定此球越位。亚泰无奈1比1战平人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人和球员有三次禁区内的手球,不过主裁并没有做出点球判罚,视频裁判也没有认定。

南岭“魔鬼主场”露峥嵘

虽然没有全取三分,但亚泰延续了从上个赛季中期开始的“魔鬼主场”峥嵘。尽管从经开搬到了南岭,不过从上赛季主场1比1战平天津泰达开始,亚泰已经连续11个中超主场保持不败。

南岭的“魔鬼主场”早在亚泰初始征战中超时就已经叫响,从2006年到2008年,亚泰在南岭每个赛季输球不超过一场,2007年更是获得了中超冠军。今年亚泰重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这块“足球圣地”也重新焕发了魅力。平整而又嫩绿的草皮,焕然一新的座椅,南岭体育场充满生机。3月中旬的长春仍春寒料峭,现场气温达到零下7℃,不过南岭的上座率高达2.1万人,这是近几个赛季亚泰主场首战上座率最高的一次,足以看出长春球迷对南岭首战的期待。

陈金刚:结果遗憾但能接受

1比1的比分多少有些遗憾,亚泰在联赛前三轮未尝胜绩,不过球队在连续5场比赛面对人和取得了2胜3平的成绩。赛后主教练陈金刚表示,这是我们2018赛季中超第一个主场,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比赛节奏转换很快。

虽然亚泰没有拿到3分,但陈金刚认为大家踢得还不错,基本上主导了比赛,过程非常好。“队员都能按照战术要求去做,很遗憾就是结果不太好。但这个结果我们还可以接受,关键我们队从中超第一轮开始是往上再走。”对于未来的联赛,陈金刚希望以后的比赛能踢得更流畅一些,比赛效率更高一点,取得更好的成绩。

队长张笑飞在接受采访时也感叹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作为球员来讲我们会尽我们所能,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在下一个主场能取得胜利”

本轮中超结束后,联赛将进入一个短暂的间歇期。3月31日,亚泰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开门红会到来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