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拿这3分不容易 间歇期后会逐渐走出低谷

2018-03-19 10: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三轮,申花凭借莫雷诺的进球,客场1-0战胜贵州恒丰,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拿到三分,对我们而言很不容易,球队伤病很多,队员很困难的情况下又是客场,队员能够在每个位置全力以赴,整体团结一致,球队虽然面临很多困难,但是球员还是坚持下来了。”

有记者问在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后,联赛也将迎来间歇期,那么这场胜利对于球队间歇期后的信心恢复是否有帮助?

对此吴金贵表示:“本赛季球队亚冠、联赛双线作战,遇到很多困难,赛程密集球队也出现了很多伤病。但是今天的比赛,大家还是体现了训练的内容,间歇期也给了球队调整和恢复的时间,相信间歇期之后,球队会逐渐走出低谷。”

谈到荣昊和罗梅罗的表现,吴金贵表示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罗梅罗在前场穿针引线,荣昊在边路也发挥了作用,球队需要这样的球员来丰富自己的打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慕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