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疑似漏判红牌:权健U23头撞泰达外援 仅被警告

2018-03-19 10: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米克尔助攻阿奇姆彭破门,进入下半场帕托将比分扳平,随后莫德斯特反超比分,不过最终结束前阿奇姆彭连下两城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天津泰达在主场3比2战胜天津权健。

而在上半场尾声阶段,泰达队的加纳外援阿奇姆彭曾在无球状态下被权健的U23后卫球员刘奕鸣用头撞倒在地,不过当值主裁判在与视频助理裁判进行沟通之后只是对刘奕鸣提出了口头警告。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米克尔由于拉倒王永珀而被出示黄牌,但就在主裁判处理这次犯规时,阿奇姆彭和刘奕鸣却在无球状态下发生口角,随后刘奕鸣用头将阿奇姆彭撞倒在地,或许眼看情况不妙,几秒钟之后刘奕鸣也再回退过程中突然捂脸倒在了场地上。

由于事发时主裁判是背对着这两名球员的,所以随后他不得不和视频助理裁判进行沟通,而最终当值主裁只是对刘奕鸣给予了口头警告。值得一提的是,在对这个事件的判罚过程中,主裁判并没有亲自去看视频回放。而按照规则,无球状态下,球员用头撞击对手,属于恶意报复行为,应被出示红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