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大四喜贝尔替补建功 皇马6-3复仇升班马

2018-03-19 11: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点45分(当地时间18日晚间20点4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赫罗纳。C罗上演大四喜,并助攻巴斯克斯破门,贝尔替补登场进球,皇马6-3战胜赫罗纳,重新回到联赛第3的位置,落后第2的马竞4分。

2017-18赛季之前,赫罗纳还从未征战过西甲,这支来自加泰罗尼亚的球队,上赛季西乙获得第2名,从而拿到西甲资格。本赛季西甲首次交锋中,皇马客场1-2爆冷输给赫罗纳。

本场比赛C罗、本泽马搭档前锋,科瓦契奇和克罗斯联袂中场。第3分钟,阿森西奥被绊倒,皇马获得距离门前21米处任意球。C罗右脚大力劲射绕过人墙,布努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7分钟,赫罗纳后防线出现失误,本泽马做球,巴斯克斯11米处右脚推射被布努封出。

第11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克罗斯开出战术角球,与马塞洛配合后,克罗斯再低传门前,C罗11米处左脚扫射破门,皇马1-0领先!这是C罗职业生涯首次攻破赫罗纳大门。西甲面对33支球队,C罗攻破过32次支球队的城池,唯一的幸存者是莱加内斯。

第23分钟,克罗斯直传,巴斯克斯12米处右脚推射破门,不过边裁举起示意越位,慢镜回放显示,虽然C罗处在越位位置,但巴斯克斯并不越位,这是一次误判。

第29分钟赫罗纳扳平比分,格拉尼尔开出左侧角球,皇马防线完全漏人,斯图亚尼9米处借力甩头攻门得手,赫罗纳1-1皇马!这是斯图亚尼本赛季西甲第16球,皇马近13场比赛第11次定位球失分。

第36分钟,阿森西奥26米处任意球再次被布努飞身封出。第42分钟,皇马再度获得26米处任意球,C罗右脚劲射打在瓦拉内身上发生偏转,布努将球没收。上半场结束,两队1-1握手言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皇马再度领先,科瓦契奇、巴斯克斯连续传球,本泽马直传,C罗插上10米处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皇马2-1赫罗纳!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20球。

第59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马塞洛左路传球,本泽马横传,埃斯皮诺萨拦截未果,C罗再横传,巴斯克斯推射得手,皇马3-1领先赫罗纳!

第64分钟皇马继续破门,阿森西奥右侧传中,本泽马10米处右脚推射,布努将球扑出,C罗近距离补射进球,皇马4-1领先赫罗纳!C罗上演帽子戏法,西甲21球追平苏亚雷斯,仅落后梅西的25球。

第68分钟赫罗纳破门,博尔哈-加西亚左路传中,斯图亚尼力压卡瓦哈尔顶到头球,皮球弹地之后滚入左下死角,赫罗纳2-4皇马!斯图亚尼打进本赛季西甲第17球。

第71分钟,皇马连换两人,贝尔和莫德里奇换下阿森西奥和科瓦契奇。第81分钟,瓦拉内后场回传门将出现失误,斯图亚尼断球后面对纳瓦斯,好在纳瓦斯倒地将球扑出底线。

第86分钟皇马再度进球,莫德里奇直传,贝尔插上之后右脚推射,布努虽然碰到皮球,但仍然无法阻挡皮球入网,皇马5-2领先赫罗纳!赫罗纳球员示意有越位,但慢镜回放显示,贝尔没有越位。

第88分钟赫罗纳打进1球,胡安佩接到右侧角球传中,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得手,赫罗纳3-5皇马!

第91分钟皇马再度进球,克罗斯斜传禁区,C罗13米处右脚推射破门,皇马6-3领先赫罗纳!C罗上演大四喜,本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22个,超越苏亚雷斯,仅落后梅西3球。

皇马(442):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12-马塞洛/17-巴斯克斯、8-克罗斯、23-科瓦契奇(71' 10-莫德里奇)、20-阿森西奥(71' 11-贝尔)/9-本泽马(83' 22-伊斯科)、7-C罗

赫罗纳(343):13-布努/2-埃斯皮诺萨、15-胡安佩、4-拉马略/25-马费奥、8-列拉、6-格拉尼尔、3-莫吉卡/9-波尔图、7-斯图亚尼(88' 14-奥伦加)、24-加西亚(69' 19-洛萨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