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玩大四喜怎能少了他?下半赛季的C罗就是外挂 少踢5场只差梅西3球

2018-03-19 11: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甲第29轮,皇马主场迎战赫罗纳。首回合交锋中,皇马爆出大冷,1-2负于这支加泰西甲新军。回到伯纳乌主场,皇马狠狠复仇,6-3击败这支升班马。状态奇佳的C罗上演大四喜,职业生涯第50次戴帽,西甲进球数也超越苏亚雷斯,仅落后于梅西。谁能想到,C罗的动力如此强劲!

赫罗纳本赛季首次征战西甲,这支加泰球队本赛季高居西甲第7位,踢得相当出色。谈到梅西、C罗时,赫罗纳主帅马钦表示:“这俩人进球可能差不多,但踢法完全不同。梅西是巴萨的心脏,如果梅西上不了,巴萨会想念他;C罗是另一种风格,他在禁区杀伤力更大。”

梅西是组织者,C罗是杀手,这样的评价很中肯。刚一开场,C罗就用战斧式任意球考验赫罗纳,布努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11分钟,C罗就取得进球。克罗斯左侧角球短传给马塞洛,马塞洛再将球交给克罗斯,看似简单的传球回到原点,但这扯动了赫罗纳禁区内的防守兵力。克罗斯低传门前,C罗11米处左脚扫射破门!

赫罗纳扳平比分之后,又是C罗站出来力挽狂澜。第47分钟,皇马打出流畅的传球配合,科瓦契奇、巴斯克斯连续传递,本泽马送出直塞,C罗敏锐插上,10米处左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47分钟比赛,C罗完成7脚射门,其中5次射正,赫罗纳门将布努再神勇,也挡不住C罗的狂轰滥炸。

C罗的进球运还在继续,第64分钟。阿森西奥右侧传中,本泽马推射被扑出,C罗近距离补射得手!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赛季初的C罗,使劲浑身解数都没法破门,现在状态提升,感觉找到了,进球挡不住。C罗上演帽子戏法,生涯第50次戴帽,又迎来里程碑时刻。

皇马不设防,定位球连丢3球,C罗也踢嗨了,第91分钟,C罗再度破门,克罗斯斜传,C罗13米处右脚脚弓推射,皮球钻入死角。C罗上演大四喜!利物浦的萨拉赫,国米的伊卡尔迪,还有遥远东方的武磊,在1天27个小时之内,纷纷单场独中四球。

连续8场比赛,C罗都取得进球,近4场西甲,C罗前3场梅开二度,本场直接来个翻倍的梅开二度。2017-18赛季西甲,皇马7号在赛季初禁赛4场、个人前8场只打进1球的情况下奋起直追,23场比赛已经收获22球,超越苏亚雷斯,仅落后于梅西(28场25球)。连续9个赛季西甲,C罗进球都超过20个。这也是C罗西甲生涯首次攻破新军赫罗纳大门,加盟皇马9年,C罗面对33支球队,血洗其中的32队,仅有莱加内斯1队逃过C罗的“魔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伦特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