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盛赞C罗大四喜:他有能力做到任何事情!

2018-03-19 11: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主场6比3大胜赫罗纳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虽然球队打进6个进球,但3粒定位球丢球让人很失望,关于C罗的大四喜,齐达内表示他有能力做到任何事。

关于本场比赛,齐达内说:“比赛踢疯了,我很享受胜利的感觉和全队付出的努力,但是说实话这场比赛有些奇怪。虽然我很满意球队打进6粒进球,但是我们在定位球防守上出了问题。”

关于定位球丢球,齐达内表示:“我承认赫罗纳是一支善于利用定位球得分的球队。你可以丢一颗,但是三颗是没办法忍受的。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注意力并不集中,这要是放在欧冠比赛中可能会是致命的错误。”

最后,法国人也赞美了C罗的表现:“所有人都知道C罗有能力做到任何事情,今晚他打进了4个进球,联赛进球也达到了22个,我们都为他高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