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穆帅曾失去皇马切尔西更衣室 曼联也不远了

2018-03-20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名宿基翁在《每日邮报》专栏中表示,穆里尼奥公开批评曼联球员可能导致他失去更衣室。

曼联刚刚在足总杯中淘汰了布莱顿,但穆帅依然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基翁表示:“穆里尼奥在赛后批评球队时,听上去就像一个评论员,他的发言很好地总结了曼联对布莱顿的表现。”

“有时候他的话怀着恶意,但这次的评价更加克制。他要求更多的个性和欲望,希望得到球员的回应。但穆里尼奥是主帅,不是评论员,他私下在更衣室说效果也是一样。”

“如果你公开批评球员的缺点,只会造成更大的压力和外界更多的审视。穆帅对马蒂奇如此慷慨,有些曼联球员可能会感觉被孤立。”

“穆帅曾失去了切尔西和皇马更衣室。他知道自己在走钢丝,但他为提升球队表现尽力了。让球员做出回应和侮辱球员是两码事。我不喜欢他对待卢克-肖的方式,穆帅应该把球员当儿子,如果他自己的孩子被如此糟糕地对待,他会有什么反应?”

“穆帅没有在高水平的联赛中踢过球,所以他不理解球员半场被换下的后果。其他球员看到卢克-肖的遭遇后,可能担心自己就是下一个。穆帅的这种行为有分裂球员和教练组的风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