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交恶12球星!被8人狠狠打脸 这次又是谁?

2018-03-20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与布莱顿的足总杯1/4淘汰赛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名批评了卢克肖言语间尽显讥讽。很明显,卢克肖又成为了穆里尼奥教练生涯的又一个受害者,但是卢克肖却并不孤单,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也评选出了曾经遭到穆帅训斥的12名球员,这些球员中有的被穆帅扫地出出门,而还有一些人将穆帅挤走,同时也有实力打脸穆帅证明自己的球员。

夸雷斯马 (穆里尼奥赢)

外脚背球王曾经在穆帅执教国米时与其共事,但是得不到信任,在接受采访时,夸雷斯马这样说道:“我最大的遗憾就是到国米踢球,我被边缘化,不得不训练时我甚至会哭出来。”夸雷斯马的职业生涯被穆帅击碎了,穆里尼奥摧毁了他。

苏亚佐 (穆里尼奥赢)

苏亚佐在2007-2008赛季为国米打入10个进球,这是个不错的数据,但是随着穆里尼奥在2008年夏天的到来,苏亚佐迷失了,他曾经这样吐槽过穆帅:“他傲慢自私,唯我独尊。”说完这番话后,苏亚佐在国米没有了踪影。

卢卡库 (卢卡库实力打脸)

卢卡库在切尔西踢球因为索要主力位置得不到穆帅的认可,被扫地出门,而在埃弗顿,卢卡库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去年夏天又被执教曼联的穆里尼奥花费高价买入,比利时魔兽实力打脸穆里尼奥。

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实力打脸)

德布劳内也曾经是一名蓝军球员,但是在穆帅执教切尔西时得不到重用,甚至穆帅公开吐槽德布劳内训练态度,而丁丁与对穆里尼奥予以了反击。最终,丁丁天价加盟曼城,成为了这支蓝月亮的核心球员。

马塔 (不分胜负)

马塔在穆里尼奥二次执教切尔西前的一个赛季有着惊艳的发挥,但是切尔西当时的队内最佳却得不到鸟叔的认可,最终在2014年冬窗离队加盟曼联。目前马塔在曼联与穆帅再次共事,虽然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也是重要的轮换人员。

埃托奥 (猎豹获胜)

穆里尼奥曾经质疑埃托奥的年龄,但是埃托奥随即讽刺穆帅是傻瓜,同时在对战曼联的比赛中上演帽子证明自己实力打脸穆帅。

卡西、佩佩、拉莫斯 (穆里尼奥黯然离队)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与卡西与拉莫斯发生了矛盾,同时没有得到同胞佩佩的支持,反而与其也有冲突。最终皇马高层选择让穆帅走人息事宁人。

佩德罗-莱昂 (穆帅获胜)

莱昂加盟皇马后得不到穆帅的信任,因为战术问题与透露球队消息问题被穆帅打入冷宫,而最终这位小将也没有顶住压力。

大卫-路易斯 (大卫路易斯获胜)

大卫-路易斯得不到穆帅的认可,被穆帅卖给了巴黎,但是两年后回归切尔西,而穆帅早已经被解雇。

阿扎尔 (阿扎尔获胜)

2015-2016赛季,切尔西开局不佳,穆里尼奥歇斯底里的表示队内有叛徒,矛头直指阿扎尔,最终的结局是穆帅离队,而阿扎尔上个赛季赢得英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