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言论伤透将士心!10人酝酿离队 曼联又要变天

2018-03-20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媒体《每日邮报》、《每日镜报》均在其体育版放出头条:曼联今夏将发生巨变,最多可能有10名球员离开。据悉,他们都被穆帅最近的言论给伤到了,这10人中有相当一部分都不愿意再为穆帅卖命。昨日的足总杯比赛中,曼联2-0赢球,但穆帅赛后却称要批评所有人。

这两天,曼联的更衣室一点都不平静,球员们对穆里尼奥近日的言论感到不舒服。上周中,曼联被塞维利亚淘汰出欧冠。而在上周末的足总杯赛前,穆帅慷慨激昂的演讲了12分钟,用犀利和“经典”的言论回击了外界的质疑。足总杯赛后,穆帅依旧未能恢复平静,他公开表示:“我要责备所有人。我们踢得并不好,我们没有踢出想要的东西。有些球员缺少个性、缺乏大局观而且没有斗志,无法抵抗压力。”

《每日邮报》称穆帅这是豁出去了,他这是要挑战所有曼联球员,以此来督促队员能拿出更勇猛的状态。本周四,穆帅还要和曼联CEO伍德沃德会面,届时他会当面要求高层今夏继续砸钱,他要疯狂的买人。《邮报》透露穆帅今夏的引援预算高达3亿英镑,显然他已经准备好要“大干一场”了。

联赛中,曼联虽排名第二,但夺冠早就无望,他们落后曼城太多了;欧冠,曼联在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爆冷输给塞维利亚……毫无疑问,曼联的这个赛季是不成功的,但穆帅从来不承认自己的错误,他认为曼联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曼联阵容不给力。

“赢球的时候,功劳是大家的。输球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在扛。”穆帅的这番话让球员们感到不满。《邮报》也对穆帅的这句话提出质疑:搞笑了吧?他来扛?他一直都是将责任推给球员的!

英媒体指出卢克-肖、达米安、布林德已经确定要在今夏离队,他们不愿再与穆帅合作。《太阳报》指出卢克-肖和穆帅的关系已彻底破裂,他对穆帅三番两次的羞辱已忍无可忍,二人在曼联的训练场上还爆发了冲突。除了这三人,费莱尼也做好了走人的准备,他一直拒绝与曼联续约。

另外,埃雷拉、马夏尔、马塔以及斯莫林在曼联都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他们也不愿在这里耗时间。而且就算他们不主动走人,穆帅今夏也可能逼他们离队。如果再算上退役的卡里克以及肯定不会续约的伊布,曼联今夏估计将有10人离队的“盛况”。一个夏天之后,曼联球迷看到的将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穆帅当然知道公开批评球员可能带来的后果,但他依然要赌,这是他的性格使然。布莱顿主帅克里斯-休顿就表示:“穆里尼奥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里是曼联,他执教的是一家非常非常大的俱乐部,他的压力是无处不在的,这种压力和我执教布莱顿是完全不同的。他有一个伟大的方法来应对压力。”有球迷听后评论道:“嗯,这方法确实挺伟大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