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前C罗被黑成啥样?巅峰已过!全欧最差前锋!

2018-03-20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西甲29轮过后,C罗上升到了射手榜第二位。C罗打进22球,以1球优势力压苏亚雷斯。在最多落后梅西13球的情况下,C罗如今将两人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3球。“C罗来自另一个星系”,齐达内公开“吹罗”。但谁能想到,C罗4个月前还被讽刺为“全欧最差前锋”。

在西超杯中,C罗因为推搡裁判吃到红牌,他因此在联赛前四轮中被停赛。在C罗复出之时,梅西已经打进了5个球。也许是坐球监影响了状态,也许是急于进球影响了心态,C罗陷入了怎么踢都不进球的怪圈中。

在联赛第8轮中,C罗在对阵赫塔菲时上演绝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前12轮联赛中的唯一进球。在第11轮中,C罗面对拉斯帕尔马斯交上白卷。随后迎来了FIFA比赛日,在俱乐部新闻较少之际,各国媒体纷纷通过黑C罗来拉流量。“C罗巅峰已过”,是当时各国媒体的主流观点。

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自然是黑C罗急先锋。在西甲11轮过后,梅西和C罗均平均18分钟射门一次。结果梅西打进12球,破门概率为22%。C罗打进1球,破门概率为2.8%。《每日体育报》通过列数据的方法指出,梅西的进攻效率十倍于C罗。

英格兰《每日邮报》也嘲讽起了C罗,而且独辟蹊径。如果梅西的破门概率要从22%降低到C罗的2.8%,那他需要连续射丢多少个球?答案是507次!这黑的简直有理有据,令人智障。

就连皇马喉舌《阿斯报》,当时也没放过C罗。《阿斯报》当时指出,在五大联赛当时阶段,C罗是710名有进球的球员中破门效率最低。《阿斯报》甚至习惯性的进行了网络投票,结果大部分球迷都选择皇马应该尽快清洗C罗。

如今,C罗再次向金靴奖发起冲刺。赛季初他被黑得多惨,如今他打脸媒体的感觉就有多爽。在被全世界质疑时,只有C罗还对自己有着坚定的信心。C罗宣称自己是史上最佳球员,他也在1-12落后梅西时打赌自己能赢得金球奖。

也许C罗的确有点自信到自负的地步,但这份绝对的自信也正是他能走到如今境界的关键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